坚定的荒受派
近期沉迷JOJO
Q:1793637868
 

【男神x你】生日时他对你的表现

#祝我生日快乐#

#然而是昨天#

#大概是“你”的第一视角#

————————————————————

酒吞童子

“啊?生日?我们妖怪没有那种东西。”

“什么,你的?”

“那本大爷就勉为其难的请你喝点本大爷的神酒好了……”

“哈?未成年?真无聊啊你这家伙……”

“啊,那要不然的话……”

“这片大江山,本大爷送给你好了?”

——————————【酒吞:什么表情啊你?你们人类的电视剧里不都是这样演的嘛?】


茨木童子

“生日啊?我们妖怪普遍没有这东西。”

“因为有些妖怪为了亲近人类会特地编造谎言。”

“就比如生日这东西,明明没有却还要假装有。”

“只有弱者会这样做……”

“没错!挚友是绝对不会搞这些可笑的东西的!!!”

“挚友的那般强大,不需要这些无谓的东西!”

——————————【啊啊,这家伙吃枣药丸。茨木:等等别放符!我错了!】


妖狐

“阿拉?主人的生日啊?”

“那么,生日快乐。”

“又长大了一岁可真是值得快乐呢~”

“不过对于人类,似乎不是什么好事吧……”

“那…让小生来帮您永保青春吧……”

“开玩笑的,小生已经改过自新了哦?”

“啊啊,主人您的那副表情,小生可真是受伤啊……”

——————————【所以到底是不是改过自新了呢?】


一目连

“生日快乐,主人。”

“长大了一岁,就表示又成熟了呢。”

“是可真是好事啊,但是……”

“这并不代表您可以不工作。”

“好了,还有一大叠卷书呢!”

“晴明大人可是很看好您的才将您推荐给将军的哦?”

“即使是过生日也不可以怠惰!”

“拿起笔来,工作吧主人!”

——————————【唉?妈妈不要哇!】


“你们人类真无聊,生日这种东西,有没有都无所谓吧?”

“你开心就好……”

“…………”

“不,没有。”

“只是忽然想到什么而已……”

“啧!都说了没什么了……”

“所以不要一直盯着我啊你!”

“好了好了生日快乐还不行了嘛?”

“哈……”

“开心了吧?幻界里的星星,你不是很喜欢看么?”

——————————【辉夜姬:这就是你尬我幻界的理由小王八犊子?】


大天狗

“哼!生日快乐……”

“这些酒,要是喜欢就收下吧。”

“要叫上博雅一起喝?随你的便……”

“吾可是难得抽空来见你的,好好感谢我吧人类!”

“还有什么嘛?”

“这不是吾之前送的笛子么?

“希望吾教你吹笛子?”

“好……”

“看好了,像这样……”

—————————【博雅:等等?明明是我先来的!】


————————————————

好的好的!祝我生日快乐!

话说也是正式14岁了啊……

快初三了感觉自己要炸了……

评论(4)
热度(64)
© 淸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