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的荒受派
近期沉迷JOJO
Q:1793637868
 

【男神x你】夏天太热了?女装吧!

#又是因为眉毛家的新闻#

#所以是眉毛x你#

#女装play(?)#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woc亚瑟你真的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天气再热也不用穿裙子吧你,还是这种校服的短裙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呕……”

亚瑟看着已经倒在地上笑吐了的你,满脸眉毛黑着脸把裙子的下摆往下拉了拉

“闭嘴吧BAKA。”

“不过话说回来啊,38度就已经不行了?你们英/国人真是娇弱啊……”

说着你脱下外套,露出了因为夏天体育课留下的晒痕

“每到夏天的时候我可是还穿着长裤在大太阳底下跑1000米的哦。”

“你们是你们好呢!中/国的环境气候跟英/国不同好吧!”

“那也不是你穿裙子的理由吧?我家那里最高温度连40几都有的,但是柏油路也不会融化哟~”

“啧……”


“都是奥利弗那家伙…干嘛把裙子塞我手里啊……”

“那你为什么非要穿呢?”

“我……”亚瑟被你的回答搞的哑口无言

“所以你心里其实也是想要的吧?”

“不要说的那么奇怪啊BAKA!弗朗西斯那家伙都教了你些什么啊!!!”


“你是真不怕安东尼奥和弗朗西斯嘲笑么?”

“怎么可能不怕啊……”

“那你干脆一直待在家里吧……”

“那我穿着裙子到底是为了什么啊BAKA!!!”

————————————————————

很短。因为没有灵感。

虽然有素材但是没灵感是最骚的

灵感是源于眉毛家里一所学校,因为天气太热所以男同学全部穿了女装什么的……

然后他们家长还不反对反而赞成???


评论
热度(23)
© 淸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