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的荒受派
近期沉迷JOJO
Q:1793637868
 

打传奇念的时候找到的一套不可靠攻略

#因为我用的帝释天打的传奇念,所以是不可靠攻略


#战斗方式

开局为攻击,然后会放领域

接下来差不多就是——一次攻击后再是一次属性

*在残血的情况下,传奇念会连续放属性(我打的时候就是这样)

所以,传奇念的攻击模式是这样的——

一次攻击一次属性,如果魂满了就会放领域

*当然也有不规律的时候


#关于战斗的时候

意外性的攻击的伤害还是挺高的,而且会让我方亚比“害怕”,所以我选择的是帝释天(抗性高

毕竟我第二次打的时候开局用无冕也是会被“害怕”的(而且我用无冕的时候对面的念疯狂用属性,再加上无冕打出的伤害太低了,所以我还是选择了帝释天)

*乾坤,力量王或者天使王我因为没有所以也不知道是什么样的效果


#最后感想

感想只有一个——简单

我入坑奥拉的时候念的挑战已经没了,所以我也不清楚当初的念是不是很难,不过感觉上应该是很难的吧?

但是,这个传奇是真心简单

只要看清楚时机,在念用攻击技能或者开领域的时候给他最后一击就ok了

虽说血量贼多,但是不用管它


刚刚打完念,所以写了些自己的感想,说是攻略但是请不要当真2333333

还有就是,帝释天这玩意在碰上会免疫属性的对面的时候基本是无用的(这几天1V1得出的感想)

评论(5)
© 淸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