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的荒受派
近期沉迷JOJO
Q:1793637868
 

关于传奇完全体

虽然说一堆人在奶无忧是下周传奇的,但是我觉得是大蛇

毕竟最新亚比那里已经可以看见传奇的真妹了,所以我个人觉得会是大蛇

还有茨木阿修罗的话。。。我认为在帝释天的活动那里出现了最后一周的时候,估计就是阿修罗传奇之日了吧。。。

还有就是那个,得票最低的貘先生emmmmm。。。


投票为什么会最低呢?我猜测出的原因有俩:

①当初在剧情的时候,开挂把潜打死了(虽说是潜自己装的)

②没有头,看不了颜(不过按照百田的尿性,他有了头后应该也是个有颜的反派)

在投票里可以看见,这玩意儿以前把自己的头丢了,所以去当得坏人,而且还有个弟弟。。。嗯?弟弟???

啧啧啧你们这些当哥哥的怎么那么喜欢当坏人呐,到最后还不是为了弟弟(妹妹)会强行洗白然后剧情杀彻底死透(指指点点.jpg)

不过我倒是有点期待关于他的剧情的。毕竟又可以看见一位弟控在可能洗白的情况下为了亲爱的欧豆豆而牺牲了

而且既然又是个作为了反派的哥哥,那他弟如果还活着估计就是小奥拉这一边的了

然后绝对就是:

“哥哥!你不要再为那些家伙干坏事了!”

“啊~我亲爱的欧豆豆哟~哥哥也是身不由己啊……”

这样的戏码了吧emmmm。。。

或者,应该就是曾经自己的家乡经历了什么,弟弟死了,所以因此而追求力量结果头丢了,于是成了反派,最后可能是在死去的弟弟的灵魂的呐喊下强行洗白然后被干掉什么的。。。

评论(4)
热度(3)
© 淸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