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的荒受派
近期沉迷JOJO
Q:1793637868
 

大多数线下的玩家活动基本上都是百绘罗衣呢

如题
本人并不是说不喜欢百绘罗衣,毕竟可以看见自己喜欢的式神在以后能穿上好看的新衣真心是一件非常令人喜悦的事

但是

我觉得官方也应该考虑一下文手了
毕竟我敢肯定绝对不止我一个有自己创作新式神的意向

主要原因其实就是我最近来灵感了(
忽然想到了一个新式神,但是碍于自己不会画画以及网易一直没有办让玩家创作式神的活动,所以很难受

大概就是一个作为现在的天邪F4合体的产物
暂时叫他【天邪鬼·真】好了(好吧我承认自己不擅长取名)

因为是四只天邪鬼合体的产物。所以获得方式大概是通过活动得到碎片(比如提交四星及以上的某只天邪鬼活动碎片),然后活动结束了只能通过百鬼活动什么的。。。然后自身的配色肯定也是红蓝黄绿为主(认真的么)

关于技能我想了很久,发现自己不喜欢写被动这种东西,所以技能就是一个普攻一个两火技能和一个三火的大招

两火的技能是把F4(不过绿色的大好像是输出用的所以不算在内)的大汇聚到一起,不过是每次只能触发一个效果,巨看脸嘻嘻(如果每次都是给自己或队友加嘲讽就很强)

三火的大招是单体的伤害型,而且有概率使对面选定对象混乱。并且自己则有概率能够一回合不被对方选定(茨木和荒那样的溢出的伤害给对面其余式神的也打不中)

毕竟传说中说是天邪鬼可以变成别人的样子做坏事。所以使用了大招后就是变成选定敌人并不会被打(可以去看下瓜子姬的故事,最后结局有不同版本有的是天邪鬼没逃掉有的是逃跑了)

不过并不会变成那个式神的样子就对了。。。不然有生之年真出了像这样的一个式神那这游戏的内存估计。。。

形象大概是那种看不见眼睛系的,围着围巾,红色的角(看上去比茨木的要光滑些)长在额头的地方(脑补fgo里的酒吞的那个角的位置),腰间别着一把刀是平日里用的武器,穿着男式和服,喜欢外套披在肩上,稍微有些高挑(大概186吧)

性格嘛当然就是喜欢捉弄人了。有些腹黑,很喜欢小孩子,虽然喜欢方式是捉弄ta并把ta弄哭。。。

哦对了,说到天邪鬼我肯定有些人会想到宝可梦(藤藤蛇),但是天邪鬼并不是傲娇哦,不能因为藤藤蛇很傲娇(其实也没有,个人感觉草蛇更多还是高傲。可能是因为小智的草蛇非常傲娇所以大家普遍感觉草蛇就是傲娇)。天邪鬼严格来说性情乖僻,也就是别人说什么他就绝对要反着来,绝对不是傲娇啊!

原本是住在黑夜山的(宁静祥和平安京,人才辈出黑夜山嘛,咱都懂的)。但是因为一些事情,虽说自己最后是逃掉了,但却没想到会被阴阳师追杀,被打败后身体变成了红黄蓝绿四个不同的天邪鬼(也就是F4),后来又因为一些事变了回来

以及可以的话我希望他是ssr。。。然后还是个喜欢坐着的男性ssr(男性ssr中出叛徒?)

“自称是真正的妖怪天邪鬼的奇怪男子。长长的刘海盖住了双眼,基本没有人知道他的真面目。整天都待在一个地方笑嘻嘻地把玩自己的烟斗,估计又是在想什么坏点子吧。”

不过他是绝对不会做什么伤天害理的事情的。

评论
热度(2)
© 淸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