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的荒受派
近期沉迷JOJO
Q:1793637868
 

【茨蝶】论一个肉奶的自我修养
#来自一次真实的迷之循环#
#想要茨木#
#我家小蝴蝶真可爱#
#小学生渣文笔#
#ooc怪我#

茨木和蝴蝶精本来并不熟,因为他才刚被自己的非洲阴阳师召唤出来。
因为是一级,所以阴阳师就带着茨木去打副本。
毕竟茨木是群攻,所以他一个人打第一个副本是轻松的。
但阴阳师就是把家里的一个r的家伙强行和自己一起组队。
茨木表示:我对弱者没兴趣。(阴阳师:一级脆皮渣渣憋说话)

之后的一次,茨木对蝴蝶精稍微有些改观了。
原因是有次打剧情,阴阳师看都没看就准备了,连茨木正在出战的阵营里都没发现。
就因为一不小心雪女变成了茨木,于是这局简直等于被完虐。
最后只剩下了自家的蝴蝶精,然后……
蝴蝶精靠着自身回复力的强势和迷之高输出,高暴击,赢了。

后来茨木通过各种媒介(其实就是问家里其他式神),明白了。
原来是因为自家阴阳师极度喜爱蝴蝶精,以至于给蝴蝶精的御魂都是最好的(四个五星凤凰和两个五星针女),导致家里荧草都感觉自己「沉迷输出,见死不救」这个称号都要送人了……

蝴蝶精和茨木日渐变得亲密(?)了,他们两个开始经常一起组队打副本,然而蝴蝶精还是那么强,当然茨木也变强了。

有一次阴阳师召唤到了酒吞,茨木高兴的扑向酒吞(并不),茨木不知为何就重伤了……(酒吞:我啥都没干。)蝴蝶精赶忙拿了两个鬼火给茨木治疗。茨木也不知为什么,自己用仅剩的左手捏了蝴蝶精的脸。然后他就被阴阳师关在家里整整一个月。(茨木:???)

后来,茨木渐渐变成了家里最强的式神。蝴蝶精因为毕竟是r级式神(荧草:看我贤者笑),所以也没了当年的辉煌。(并不)但是,茨木和蝴蝶精仍旧是最好的搭档,因为自家阴阳师太喜欢蝴蝶精这个孩子了。

太喜欢蝴蝶精以及终于到19级可以打茨木酒吞那个副本了,junjun的声音让我痴迷……好像要茨木啊……

评论(7)
热度(6)
© 淸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