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的荒受派
近期沉迷JOJO
Q:1793637868
 

【茨蝶】神他妈的出了②
#鬼知道为什么出了②系列#
#ooc怪我#
#小学生渣文笔#
#小蝴蝶真可爱#
#茨木的笑声真魔性#

茨木是个霸道的妖,霸道到哪个程度?嗯……应该是那种只要有新的式神来了就要和对方打一架的那种,即使对方不愿意。然而最后茨木都会被荧草给A死。导致最后蝴蝶精都要治疗他。

茨木不喜欢红叶,以至于每次看见他都会显得无比暴躁,这时阴阳师就会让蝴蝶精在他身边敲鼓以及“沙啦啦~”不知为何,每次这样茨木都会冷静下来。

茨木经常和酒吞走的很近,因为是朋友。但是蝴蝶精经常看见,自家阴阳师每次看见酒茨在那里和酒的时候都会露出迷之微笑,可爱单纯天真的小蝴蝶表示吓的我都不会沙啦啦了。

阴阳师多次对蝴蝶精说不用每次都给茨木治疗,家里还有樱花和桃花妖以及荧草等在。但是蝴蝶精就是执着于给茨木治疗,专业情感咨询大姐姐的三尾狐大姐表示:小蝴蝶这是恋爱了呀~阴阳师表示:小蝴蝶喜欢谁?我去杀了他。(众式神:冷静)

蝴蝶精和巫蛊师相处的不好这是众妖皆知的,所以每次看见蝴蝶精和巫蛊师快打起来的时候茨木直接三个鬼火灭了巫蛊师。(巫蛊师:冷漠.JPG)

蝴蝶精和茨木其实互相喜欢对方,虽然当事妖不知道对方也喜欢自己,但其他妖可是心知肚明,毕竟每天那相处方式和虐狗似得谁不清楚。

后来,当事妖知道了对方也喜欢自己这件事,因为一次酒会,茨木喝多了就按住蝴蝶精的肩膀大吼道我喜欢你。酒吞表示不想说话,你踏马的让我远离红叶你却在这里表白人家阴阳师的吉祥物!?(酒吞式冷漠.JPG)

阴阳师表示好气呀,我都没表白茨木你就抢先,重点是小蝴蝶你居然答应了……

瞎JB写写,以及再度渴望茨木……蝴蝶精x荧草应该不久了,所以可能的话还有大天狗x阴阳师(你)和妖狐x阴阳师(你)

评论(4)
热度(42)
© 淸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