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的荒受派
近期沉迷JOJO
Q:1793637868
 

【大天狗x你】关于自家那个非洲阿妈

#终于想起了大明湖畔的大天狗x你#

#小学生渣文笔#

#ooc怪我#


大天狗对于这个把自己召唤出来的阴阳师其实稍有不满。我居然不是这里第一个ssr?!不过也是感叹这个阴阳师还算厉害,可以把自己召唤出来。

但他很快发现自己错了。

自从那天,大天狗看见阴阳师在拼凑着其他式神的召唤书时,大天狗突然有一种想要离家出走的感觉。

「原来,我是被拼出来的……」

但他很快就平衡了,因为他听说家里的酒吞和茨木也是被拼出来的。

但是大天狗很快也明白了。其实,自家阴阳师的确是个欧洲人,只不过欧的地方不对。

打御魂,百分之九十出五星。打觉醒,百分之八十出紫色或橙色的东西。时常还会得到蓝纸。但是召唤式神的时候,百分之九十九出r,百分之一出sr,百分之零出ssr。最影响深刻一次,就是蓝纸十连抽,全是兵俑,这是要组成兵马俑吗?

不过她也是乐观的,因为阴阳寮里的伙伴大多都是欧皇,所以也不担心没有sr这一说。(此处我也要感谢自己阴阳寮的伙伴们的慷慨解囊)

大天狗不开心:不如毁灭世界,什么都不如毁灭世界。黑晴明我想你了。

来自一个非洲lo主的怨念,每天攒着蓝纸,结果每次十连保底都是只有一到两个sr……然而这篇我只是在闹着玩,我写起撩的来我自己都怕我自己(认真)

评论(1)
热度(64)
© 淸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