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的荒受派
近期沉迷JOJO
Q:1793637868
 

【妖狐x你】喜欢什么的

#标题……唉?#

#脸狐是我家小天使第二#

#即使只能突突也爱脸狐#

#ooc怪我#

#小学生渣文笔#

#日常段子#


“崽,打觉醒了。”日常被这样喊的妖狐表示,阿妈你不能这样更风啊,这样子小生会很困扰的。

妖狐是你家里来的最早的式神,你自己抽蓝纸的时候曾经运用玄学,然后你就欧气的召唤出了妖

狐。他也是家里觉醒最早的式神(除了系统的雪女)

妖狐第一次来的时候,其实你也是恨铁不成钢的。为什么斗鸡时崽你只能突突……就算你是hentai也没关系,你能多突几下阿妈也爱你。但似乎没什么用……

你执着于他的面具,想知道他的面具下是什么样的一张脸。他觉醒的那一瞬间,你愣住了,不仅是因为他那张俊美的脸,还有就是因为那双变回狐狸爪的双腿。还我人腿啊魂淡……

你一次二连抽,也不知道是不是恶意的,你召唤出了鲤鱼精跟河童。妖狐看见鲤鱼精就激动了,感觉凑上去,然后河童不开心,抓着他的头就是怒怼(河童强行无视他是被刚召唤出这一点)。你看着妖狐,叹了口气,说道“崽啊,你也是活该。难道你没听说过河童是低配茨木这种事吗?”(妖狐:两者之间有什么关系嘛喂!”

尽管妖狐日常骚扰隔壁安倍晴明家的神乐然后被源博雅打一顿,你也只是笑一笑道了个歉。家里的一些好奇心强的式神总是问你。

“为什么大人总能这么纵容妖狐?”

“为什么的话……大概是因为,……”

你喜欢妖狐,不是对蝴蝶精的那种比较宠爱的喜欢,而是一种特殊的情感。这点许多式神早已看了出来。

但是妖狐似乎没有发现……

时光总是短暂的,你已经从当年的少女变为了老人。

卧病在床的你,对外界的一切都已模糊。耳目皆已衰老,以至于你没能看清坐在床边的妖狐,没能听清他的话……

“小生,也喜欢您……”

但您似乎,听不见了,对不起……

好像是虐?日常的几个东西只是想让你们先笑笑(可能没多少笑点),然后结尾就这样了。我也不知道为什么结尾变成这个样子……不过脸狐的确是自己刚开始单抽就抽到的,感觉自己有点欧……(并不

评论(3)
热度(60)
© 淸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