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的荒受派
近期沉迷JOJO
Q:1793637868
 

【双英】接近你的方法

#创意来源于生活#

#暴露本性系列#

#小学生渣文笔#

#ooc怪我#

#貌似有玻璃渣#


“2016年英/国划南瓜船大赛冠军——奥利弗·科克兰先生!”

亚瑟在评委席上喝着红茶,一脸的不悦。

要问原因,是因为两周前的一件事——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亚瑟一大清早本想给自己的菜园去浇浇水,结果谁知,他一到菜园就发现他原本要用来参赛的大南瓜不见了。原本和评委们说好了本届自己终于可以参赛了,结果做南瓜船的大南瓜居然被偷了,气得亚瑟都满脸是眉毛了。(gun

亚瑟原本并没有对奥利弗有什么嫌疑,直到他看见了和比赛选手们一起划着南瓜船的奥利弗......

【奥利弗你个狗币!!!!!!】据当时评委席上其他人的回忆,当时的亚瑟差点把手里的红茶杯给捏碎了。

最后奥利弗得到了冠军,许多观众表示比赛时除了奥利弗其他选手不知为何突然晕倒了。(奥利弗:我什么都没干~)

颁奖是由亚瑟来为冠军颁奖的,所以亚瑟用着专用白眼对着奥利弗并把奖杯扔给了他(用上原不良的气魄)

“啊啊啊啊你为什么要偷走我的南瓜啊baka!!!!!!!”“唉原来亚瑟你也要参赛的吗?我还以为你会做万年评委呢~不过啊......”奥利弗原地转了个圈,略带嘲讽地说“如果亚瑟你要把这南瓜做出船,估计要等到明年才能做好吧?或者直接做坏了~”

“啧!”可能是自己也觉得奥利弗的话对,亚瑟有些无言以对。

然而亚瑟突然又想到了一件事。

“喂,奥利弗,问你个事。那些其他的参赛者怎么了?”

奥利弗歪了歪脖子,笑道:“没什么哟~不过是在他们的午饭里下了些“药”~”

“什么鬼啊你,你难道不知道这样是违反比赛规则的吗?!”

“不会啊,因为我放的是亚瑟你做的司康饼嘛~”

“哈?我做的司康怎么可能会让他们晕倒啊!明明就是你放了药吧!!!”

几名评委见亚瑟快和奥利弗打起来了,连忙把亚瑟拖走,拖走的时候亚瑟不停的喊着“我大英帝国的料理怎么可能有问题!?”“明明就是你做了什么啊baka!!!”“放开我我要和那个伪绅士一决高下!!!”

看着被渐渐拖远的亚瑟,奥利弗原本脸上的笑容消失了,蓝色的眸子中有一种悲伤。

【在“那个”世界,同身为英/国的我,却无法与你一直在一起。】

【我也只有这样才能离你近一点了。】

【呐,亚瑟,我喜欢你啊。】


——————————————————————

双英使我快乐(闭嘴你这味英痴叛徒)。

这篇的灵感来自之前听新闻时偶然听见的(就是上文写的划南瓜船大赛),以及今年英/国划南瓜船大赛的冠军的确叫奥利弗的英/国人我没乱说2333333333

感觉最近自己都在写那种[先给你一颗糖,然后再砍你一刀]的文风不知为何23333333

下次写伊双子吧!(估计会开车)


评论(7)
热度(15)
© 淸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