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的荒受派
近期沉迷JOJO
Q:1793637868
 

今天晚上我家崽崽终于是觉醒了,雪女姐姐也终于四星了……(累死我了)

以及花两千荣誉换来的蓝纸终于是让我欧了一把,一目连啊啊啊啊啊!!!!(开心到boom)

还有就是前几天做悬赏居然得到小鹿和咸鱼的碎片了!(我果然是欧洲人)

再加上,最近崽的表现十分的杠,斗鸡经常十几连突。

有次打雷鼓五层我得到姑姑皮肤了(虽然忘了拍)而且我没有姑姑(可以,这很尴尬)

最后说一下,我现在的红米不在身边只能用原本的三星肝阴阳师了,但是我三星不能截屏ˊ_>ˋ所以不要吐槽画质渣什么的啊,iPad照相机像素低怪我咯……

评论
热度(4)
© 淸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