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的荒受派
近期沉迷JOJO
Q:1793637868
 

【日常】小生不是群攻怎么带孩子啊喂!?

#终于知道写点东西的流氓#

#似乎是诈尸了#

#只是单纯可爱不做作的日常而已#

#ooc慎入#

#小学生文笔#

最近阿妈很开心,因为她某天熬夜的时候单抽,抽到了一目连。

可爱的小连连,因为是一级的,所以小小的,敲可爱。

然而妖狐不开心了,因为他被阿妈委派去带一目连。

妖狐表示:对不起阿妈小生是个单攻又不是群攻您别找小生找那些群攻比如大天狗大天狗和大天狗去而且您不说小生二突子嘛像小生这样的二突子怎么可能好好带这种小鬼呢再加上您最起码再给小生个小小姐带啊您上午不是刚抽到个跳妹而且还没动嘛您把她带来小生一起带呀……

然后阿妈反驳道:崽啊你不能这样啊我跟你讲我这样做也是为了锻炼你好让你真的能够独当一面啊而且家里又至今没有姑姑只能找你这个现在家里攻击暴击最高的了啊而且你是没看见我把连连召唤出来的时候狗子那仿佛要杀了连连的表情啊我要是把连连给狗子带那连连就危险了啊至于跳妹你也先想想跳哥啊是你去带跳妹那跳哥肯定要杀了你的啊所以还是你来单带连连吧。

妖狐表示这个人话比自己还多自己说不过她。于是就屈服了……

虽然妖狐是一百个不愿意的,但更多的是无奈,毕竟妖狐一般情况下都是见别人家找姑姑来带孩子的,自己从未带过。却又无奈家里没有姑姑,只能妖狐来带孩子了,其实家里也不是只有自己才能带孩子的,只是因为和他同届的雪女现在带的孩子太多了所以只能自己来带了。再加上大天狗太中二阿妈怕他教坏小孩子所以一直只让他打御魂和麒麟,酒吞总是喝酒阿妈也怕他教坏小孩子……

你问蝴蝶精和茨木?他们两个不是正在谈恋爱培养感情吗?(其他式神:FFFFFFFFF)

小连连则是乖乖的跟在妖狐的身后,妖狐打完了副本自己也就顺便吸点经验而已。

妖狐虽然不是特别喜欢小孩子,但是像连连这样不怎么吵闹的乖孩子妖狐叔叔还是挺喜欢的。

晚上,妖狐看着手里一堆的红达摩,默默地叹了口气,然后又看向不远处的小连连,招呼他过来后递给他一个红达摩。

小连连坐在妖狐旁边和妖狐一起啃着红达摩,妖狐望着月亮伸出手摸了摸小连连的头。

妖狐内心:为什么这龙那么长啊……

一目连内心:woc这怪大叔怎么随便摸人啊!?


——————————————————————

感觉自己抽出连连后肝就透支了,每天去觉醒副本给连连刷我个人最非的雷鼓。不过今天早上觉醒了真的太开心了……因为是日常所以阿妈(你)和崽讲理的那两段是我故意凑字数的,两个话痨的战争。

以及如果是刚看我文的小伙伴们看到蝴蝶精和茨木那段如果不懂为什么他们两个是cp的话,可以翻一下我最开始的两篇文章。They can anwsr your problm。

反正结尾那两个玩意儿可以无视。

评论(4)
热度(14)
© 淸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