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的荒受派
近期沉迷JOJO
Q:1793637868
 

【男神x你】情人节,伴侣和巧克力更配哟~①
#手机写只能配图#
#还踏马的刚好没有好图#
#所以只能配表情#
#蓝瘦,香菇#
#情人节没有巧克力吃啊啊啊#
#明天开学我好方#
#所以我在补作业#
#最后一天开始写作业真JB爽#
#反正我买了咖啡#
#不说了这前提真JB多#
#ooc慎入#
————————————————————
①妖狐
“崽!!!”你今天异常的开心,手里举着一个不明物体跑向妖狐。
“额……怎么了大人?”妖狐看见你如此高兴,心里莫名产生了一种不好的预感。
你把手伸向妖狐,把手里的东西给他看……
一块类似巧克力但是虽有巧克力的颜色可是在外人眼里完全不像巧克力反而像什么厨余垃圾的玩意。
妖狐的眼皮子抽了抽,问道:
“这是……巧克力吗?大人?”
“没错哦!我亲手做的,第一次做可能稍微有些不好……不过心意是真真的!”
您这真的是稍微吗大人这都可以算是生化武器了啊大人您这真真的心意确定不是想要杀死小生的心意嘛!!!!!?????
妖狐这样在内心吐槽道,并接过了“巧克力”。
“嗯嗯,这是我好不容易做出来的。所以……”
你顿了一下,然后一懵锤砸向墙壁。
“一定要吃完哟~呐★”
妖狐:小生,选择死亡。
————————————————————
②茨木童子
“哈?巧克力?”茨木转过神,以一种奇异的表情看着你。
“是,是的!这个,额……我做的巧克力。请,请你收下……”
“………………”茨木俯视这你,又看了看你手上的巧克力。
“你们这些人类还真是无聊的,这种节日……”
虽然嘴上这么说,茨木还是接过了你的巧克力。
你很开心茨木可以接受你的巧克力,原本其实并不抱太大希望,茨木可以接受差
不多算是在你意料之外的。
你低下头,红着脸微笑。
“哼~虽然你们人类的节日很无聊,不过这食物还不错嘛。”
听到这话,你猛的抬起头看见茨木正吃着你做的巧克力。
唔啊啊啊啊啊他他他吃了我做的巧克力好开心啊啊啊啊啊啊!!!!!!
茨木:回头拿给挚友尝尝☆
————————————————————
③一目连
情人节,又称虐狗节。
每年这一天,都会有无数现充在大街上秀恩爱,让人不禁想要友好的拆散或许FFF一下。
你坐在房子的走廊上,双手称着脸,脸颊鼓鼓的。
路过的一目连看你一脸不开心,于是走到你身边询问道:“怎么了吗?大人,有什么不开心的事……”
“啊,一目连啊……没什么事,只是有些受伤……”
“……!!!大人您受伤了吗!?伤到哪里了!”一目连听到你的话,误以为你受了伤,立刻激动的问着。
“哎哎~不是那种受伤了啦,一目连你误会了……”
听见你说不是,一目连送了口气,略带责备且认真的说道“大人以为请不要开这种玩笑,很容易误会的。”
“真的不是你太开不起玩笑吗……”你轻声抱怨道。
“您在说什么?”
“没什么没什么!哎呀~虽说我不是受了肉体上的伤,但是啊,我内心可是收到了重创的啊!!!”这么说着,你捂紧了胸口。
“……???”一目连表示不明白。
“啊啊,今天不是情人节吗?大街好多的情侣对吧?就是因为今天大街上一堆的情侣我才不开心的……”
“我明白了……”
“嗯,你明白就好。”
“大人。”
“嗯?怎么了吗一目连?”
你疑惑的看向一目连,哪只一目连突然凑近你并把你拉入自己的怀里。
因为身高差所以一目连的下巴刚好抵住了你的头顶。
“……!!!”你惊讶的愣住了,也不敢说什么。
你和一目连就这样在那里保持了好一会儿,等你回过神来了,你赶忙把一目连推开,然后捂着脸跑开了。
一目连:大人………………算了。
————————————————————
标题上有个①,那就不然会有②的!虽然到时候情人节都过了……
妖狐阿妈心疼你啊啊啊啊啊啊!!!
以及,茨木你TMD注孤身。
还有一目连那篇……怎么说呢?表面上很甜的感觉?试着仔细看几遍吧。

评论(4)
热度(27)
© 淸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