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的荒受派
近期沉迷JOJO
Q:1793637868
 

【男神x你】情人节,伴侣和巧克力更配哟~②
#高产清铭#
#手机又要被收了#
#于是赶紧多写点#
#表情包比美图多#
#有彩蛋#
#ooc慎入#
————————————————————
④李白
“哎呀?夫人亲手做的巧克力?”李白一回家,就看见桌上放着你为他做的,「情人节限定版xxx特制酒心巧克力」。
“嗯嗯,酒心也是我自己做的,虽然感觉桃花酿有点怪怪的……”你自豪的解说着,一边又催促李白尝尝巧克力的味道。
“快点尝尝吧,再不吃……可就化了!”
李白轻轻拿起一块巧克力,送进了嘴里。
“………………”李白把那块巧克力咽了下去,然后沉默不语。
“唉?怎么了怎么了?”你看李白的反应有些奇怪,就连忙问道。
“夫人啊……”
“什么?”
“这巧克力里面的酒……”
“这就啊,是你最喜欢的桃花酿哦,而且还是店里今天的第一桶来着。”你略带高兴的说着。
“这样啊……”
李白:桃花酿果然还是适合舞剑时喝啊唉夫人我不是说你这巧克力不好吃!夫人你冷静啊啊啊!!!!!
————————————————————
⑤诸葛亮
“智商太低会传染,离我远点!”
今天第几回说这话来着?诸葛亮自己也不晓得。情人节,穂下的不少女生来向自己告白,虽然自己也感觉对女性说这样的话有点过了,但还是不由自主的说了。
“孔明。”听到了熟悉的声音,诸葛亮闻声回头,看着不远处向他走来的你。
“有何事么?”
“哎嘿,这不是,今天情人节嘛,所以啊,这个就还请你收下吧。”
说着,你递出了一个用朴素包装纸包着的东西给诸葛亮。
诸葛亮接过那东西,看都没看就说:“是巧克力啊……”
“孔明你都没怎么看就知道了?好厉害啊……”
“呵,这应该是常识吧,情人节女性不送男性巧克力,难道还送袜子不成?”
“袜子啊,这提议倒也不错嘛。那明年情人节我就送你梳子好了~”
“你这个逻辑……真的是正常人吗?”虽然不是第一次听你这奇葩逻辑的回复,但诸葛亮还是想要吐槽。
“怎么就不是正常人了?不是你先说袜子的嘛?!”
“得得得,我们说话都有问题行了吧?”
诸葛亮:这家伙决定不是正常人,可能脑子真的有问题,不过手艺倒是不错……(吃着巧克力)
————————————————————
⑥大天狗(前方高能)
“大人!”
“嗯?”
“吾也想要巧克力!”
“不行。”
“凭什么!茨木那个家伙都有!”
“因为……”
“?”
“因为狗吃巧克力会死的啊狗子!!!”
大天狗:MDZZ我还是跟黑晴明吧……
————————————————————
别问我狗子那是什么鬼hhhhhhhhhhhhh
以及关于酒吞的话……
小剧场走起☆
与此同时的隔壁晴明家里……
红叶:“晴明♡♡♡我亲手做的巧克力哟~来嘛,来尝尝嘛~”
晴明:“你不要过来啊啊啊啊啊啊啊!!!!!!!!!!!!”
酒吞:“红叶!!!!!!!!!!!!!!!!!!!!”

评论(11)
热度(34)
© 淸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