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的荒受派
近期沉迷JOJO
Q:1793637868
 

【男神x你】头发!是男人的自信!

#校园paro#

#接兰陵王篇的韩信后续#

#长发势力——韩信#

————————————————————

“呜呜呜~”

“……”

“呜呜呜呜~”

“……”

“呜呜呜呜呜~”

“韩信你别吵了,我背书呢,明天就月考了你还是赶紧复习吧。这次英语你要是又挂科了就等着以后每天放学张良老师的心灵鸡汤吧。”

“但是…但是,我现在头发都被剪成这样了我还怎么见人啊……”

“哎呀,不就是头发被剪了嘛?到时候我让我姐给你接个发,放心,我姐技术很好的!”

“我留了那么多年的头发说剪就给剪了你也不心疼一下!”

韩信拍案而起,对于你的冷漠有些生气。

“哦。”然而你就是个移动冷漠.jpg

感觉有些吃瘪,韩信只能把不爽藏在心里,坐下后也没有再说话。

“话说那个女生还真是手下不留情啊,一下子就把你的头发剪成这个鬼样子。”

“对啊,明明刚才还在老陵面前威胁,结果一看见我就和发现猎物的猛虎一样……”

“可能她看你不爽很久了。”

“是这样吗?”

“嗯,毕竟学校里的【传说的四浪】你可是之一啊。也就是所谓的'问题学生',她看见你不兴奋就有鬼了。”

“喂喂四浪是个什么鬼啊……我怎么不知道学校还有这东西?”

“同学之间相互传递的信息,最后就以讹传讹的这样咯~不过啊,你,同班的李白和刘邦,还有一班的那个转校生马可。基本上每次都是你们四个翻墙出去泡网吧,逃课什么的。会是你们四个好像也不意外……”

你一只手撑着脸,戏谑的看着韩信。

而韩信也没有说什么,好像是接受这一设定。

第二天

因为昨天一整天都在碎碎念自己头发的悲惨,所以韩信完全没有复习。所以,他的英语又挂科了……

想起月考前张良老师说的这次如果自己英语再挂科,今后每天放学都要去他那里补课。

虽然这样说的,但是张良老师也是很忙的,所以他就把这个重任交给了你。

“……”

“别不开心了,你应该感到庆幸。给你补课的是我而不是张良老师。”

“……”

“喂喂你干嘛不说话啊?该不会是认为我不行吧?”

“不是……”

“嗯,那就好。”

“不过……”

“……?”

“不过,我只是觉得你可能会把我教弯……”

“那不就是觉得我不行嘛喂!?神TM腐女还会用教英语来带弯男人啊!!!”

————————————————————

续兰陵王篇的韩信,毕竟韩信的头发就这样也是挺可怜的(喂

评论
热度(22)
© 淸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