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的荒受派
近期沉迷JOJO
Q:1793637868
 

【男神x你】不是很懂你们这些喜欢中午去外面外吃的的家伙

#这次是刘邦(?)#

#学校的狗饭让我发吐#

————————————————————

“阿季!!!”

刘邦正在和李白还有韩信聊着今天数学考试的时候该怎么互相抄答案,听见了你在喊他,便停止了闲聊看向了正跑向他的你。

“怎么了?别急慢慢说。”

“哈…哈…是,是这样的……学校旁边那家卖早餐的小摊,就是你们每天中午都偷偷过去买饼和糍饭糕的那个,我刚过去看,发现,关了……”

“什么!!!???”x3

三人听见你的话,无不惊讶的叫出了声。

“姑娘你可不要开玩笑啊!那小摊要是关了我们以后中午还吃什么啊!”by李白

“哎哎哎?关了吗?别告诉我以后都要吃学校食堂的狗饭了啊!”by韩信

“拜托啊!我只听说是清明节快到了我们要放假的,没听说过早餐摊子也放假啊!?”by刘邦

三个人几乎是同时站了起来对着你抱怨。因为他们声音都很大,所以你感觉自己都耳膜要破了。

“什么玩意儿啊你们三个!别拿我抱怨啊喂!要抱怨找那老板去啊!”

你也有些生气,所以同样吼了回去。也是你这一吼他们三个才差不多平静下来……

个蛋啊!!!除了刘邦其他两个家伙突然变的那么消极是怎么回事啊喂!不过是一个早餐摊子关了而已怎么搞的和世界末日似得啊!那么不想吃学校食堂的饭有本事别交饭费啊!有本事你们TMD就别交饭费啊!

“喂喂振作一点啊你们两个,不就是一个早餐摊子关了嘛。用得着这么……”

“你不会懂啊XX……”刘邦打断了你的话,一脸惆怅的感叹。

“当我们还在为天天吃学校食堂那狗饭而悲伤的时候,是它!让我们仿佛得到了新生……也是它!让我们可以每天中午有事干……所以啊,这不仅仅是一间普通的早餐摊子,它还是让无数学生在中午可以吃上一顿饱饭的,伟大至极的早餐摊子啊!”说着,刘邦高举手臂,背景音中出现了【哈利路亚】的声音。

“搞了半天你说的听上去那么厉害结果不还是早餐摊子嘛!而且学校的饭也没那么难吃吧……”

“每天中午都吃两盒饭的家伙当然不觉得难吃啊。而且明明是和我们一样吃过那家的甜饼和糍饭糕的却还这么不关己事的样子。如果你是个男的你现在已经死了我告诉你……”听到你郑重其事的反驳,李白毫不留情的吐槽。

然后你就很气,一个上午没有和他们搭话。

如果,这早餐摊子关了已经是一种不幸了,那么今天的午餐特么非常不是人吃的就是极大的不幸了!!!

用肉填满一个油面筋后就放蒸锅里蒸的迷之丸子,口感仿佛一坨泥巴;同样方法做的一个百叶包,迷之酸味(我怀疑是吃了假肉);奇奇怪怪放在唯一能吃的米饭上后米饭就会变绿了的炒青菜;最后,米其林三星…轮胎味鱿鱼圈,不仅味道像,口感也TMD特别像轮胎那样难嚼!!!

“……”

“XX?”

“……”

“喂你没事吧?”

见你吃完午饭后一直没有怎么说话,刘邦不免有些担心。

“刘邦,你说那早餐摊子关了,还会开吗?”

“……应该会吧。”

“那就好。那么,我就先去向远方了……”

说完,你就昏了过去。

“唉?等等啊XX醒醒啊喂!喂!!!”

————————————————————

写完我自己都不确定是不是刘邦x你了,就当做一个独立的日常小故事好了。

描写午饭的那一段,我是真的用了昨天我学校中午吃的狗饭。这次写的内容是发生在学校里的,关于学校旁边的早餐摊子关了这件事……我很悲伤。

评论(2)
热度(42)
© 淸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