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的荒受派
近期沉迷JOJO
Q:1793637868
 

【鱼妲】

#应该可以这样称呼吧#

#感觉ooc会比其他的更严重一点#

#不适者可以赶紧走#

#刷其他cp就给我滚吧#

————————————————————

(妲己,没有心)

(妲己,只是人偶)

几百年前,王者大陆的人们为了消灭纣王这个“昏君”,制作了一个名为“妲己”的狐妖人偶用来勾引纣王,最后以便杀了他。

最后纣王被成功杀死了,但是妲己也不知去向了……

现在,妲己在不停的徘徊着,徘徊着……像是在找寻着自己存在的价值。

“这里是哪里?”

“为什么妲己会突然来到这里……”

刚才还是走在荒漠中,现在却突然来到了一片森林里,这让妲己疑惑不已

“是谁闯入了我的梦中。”

“谁?”

忽然从四周传来了男人的声音,不远也不近,为什么感觉像是从天上传来的

妲己抬头望向天空

“你在看哪里?”

男人的声音又传了过来,现在是在妲己的面前

把头低下,妲己看见了那个刚才说话的男人。蓝色的头发,看上去睡意浓浓所以微微睁开的眼皮

下是隐约可以看见的金色眸子,并不是站在那里而是……?坐在一条鱼上?

“你就是那个闯入梦境之人?”

“梦境……?”

男人轻笑了一声“啊,这里是我的梦哦。为什么你会闯进这里呢?”

“妲己不知道……妲己正在寻找妲己的价值……”

“……”

难怪那么眼熟,原来是当年那个小人偶……

要是让她进了城,可就糟糕了呢……

毕竟……

“如果愿意,你可以在这里留一会儿么?”

“不,妲己可能没有那个时间……”

妲己话音刚落,原本的森里突然变成了美丽的仙境

“这样的话,你能够留下么?”

真美……妲己从没见过这么美的地方,但是……

“即使是这样也不行么?”

男人仿佛能够读懂自己的内心一般

“对不起……无论如何,都不行。”

妲己的语气变得稍微有些强硬

“这样啊……那么,”

男人用着遗憾的语气,忽然眼睛全部睁开,好看的金色眼眸直视着妲己。

“对不起了,稍微睡一会儿吧,小妲己。”

梦境所创作的仙境忽然崩塌,妲己感到脚下一空,发现自己正在慢慢的陷入下面黑色的深渊

“……不!”

妲己最后看见的,是那个男人金色的眼眸……

充满了坚决与……悲伤?

为什么,这双眼睛,这么熟悉……



“嘿,我说最近庄周老师是不是有些奇怪?”

“有吗?庄周老师不是本来就很奇怪吗。”

“但是,我总觉得最近他有些什么心事……”

“别多想了,估计是因为最近睡眠突然不好了的缘故吧~”

“也是啊,看来是我想多了……”



“从前的从前,有一个名叫“纣王”的人,他是整个王者大陆的君主,他的理念是名为“人类应与魔种和平共处”。

但是那个时候的人类和魔种在进行着无休止的战争。

因为人类对魔种那强大力量的畏惧,所以人们一直想消灭魔种。

所以对于他们来说,纣王的理念是错误的,所以纣王就这样被带上了“昏君”的骂名。

人们也应次在尝试着用各种方法讨伐纣王。

一次偶然的机会,一个同样反对纣王的人偶师发现纣王极其喜爱女色。

所以他制作了一个美若天仙的人偶,名叫——妲己。

但是妲己始终是个人偶,没有意识也没有心。

所以他找到了一个当时有名的道人

这样,人偶就算没有心也可以去勾引纣王了。

但他们可能不知道的事,那个道人在使妲己拥有了自己的意识的时候,与妲己日久生情。

但是妲己始终是要被用来杀死纣王的,所以两人分开的那天,道人用自己的能力使妲己失去了与自己相处那段时间的记忆。

这样,才能让她无所顾忌去勾引纣王。

所以,现在才有了狐妖妲己的故事。”




“故事讲完了。”

“许多人都要杀死她,因为在他们眼里,妲己是个祸国殃民的家伙。”

“所以我才想让她永远待在这里。”

“永远陪着我。”

“纵使,是我亲手消除了那段记忆……”

“觉得奇怪么?”

“可能换做别人也是这样想的吧。”

————————————————————

说实话,像这样已经有原案的两个人物的同人我原本是拒绝的,因为ooc的可能很大。

但是我太喜欢这对了。冒险模式里庄周那句“小妲己”感觉自己被撩了……

不过基本上全是自己的私设。毕竟庄周在我眼里就是个活了几百年的童颜老妖怪(不

评论(2)
热度(17)
© 淸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