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的荒受派
近期沉迷JOJO
Q:1793637868
 

感觉自己真的很少生气,除了这一次。

那位UP放了这个视频本就是为了感谢ta亲爱的,一路陪伴着ta的海坊主以及其他的崽们。

然后这个人???就这样KY的在下面留这样的言???

还好以前逛贴吧这种人已经见多了,不然我估计上去就是一句话里无数个“*”

但是尽管我这么说,那人还是这样就很骚了。

然后还有就是P3的那个家伙,我只想像对你说:

的确,这是个游戏,我不否认。但是,也有许多人并没有完全的把ta当作一款游戏。每次召唤出新式神的时候,就算不是ssr,不是自己想要的式神,我也很开心。

因为我觉得那是因为他们肯认可我这个乐色主人。

那位up的视频中有这样一句话:那些式神可能不是我们召唤的,而是他们自愿能来到我们的寮的。

说真的,我以前玩一些游戏,也是认为那只是电脑程序,没有感情。

但当我真的喜欢上那款游戏的时候,我的态度也许改变了。对于他们的感觉也改变了,不再觉得他们只是无感情的东西,而是真的把他们当作了我的孩子们一样。

可是这两个人,对于自己的崽一点感激也没有。真的以为自己就是上帝了?那你们很棒棒哦(捧读

最后,如果你们两位对于这个游戏,或者其他的游戏都是抱着“我是神,那些个什么崽啊的全是垃圾,全是应该感激我没让他们去死”的心态的话。

我希望你们去死。

认真的。


放了那两个人的主页在后两p,但我也不希望你们去私信骂他们。

真的会有人看么?除了同人外,我的文章。

反正我也只是个名气小到即使消失了也没有人会在意的太太而已,嘛就这样吧。

关注了我的大多数人,也只是单纯的为了看我那幼稚文笔的同人吧?


以及,占tag了抱歉。去看其他太太的作品就好了,无视我就好了。

评论(4)
热度(3)
© 淸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