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的荒受派
近期沉迷JOJO
Q:1793637868
 

【男神x你】迟到的520·荒篇

#个人感觉写的最长的一篇#

#现代paro#

————————————————————

“还没回来啊……”

“都这么晚了。”

你看着桌上一盘一盘精心制作的菜以及鲜艳的花,你叹了口气。

(没办法,谁让人家是董事长呢?)

你和荒是相识了很久的恋人,但是荒本人从来都没有公开过。

不是因为他觉得这样很丢脸,而是他不希望你因此遇到什么麻烦。

因为他的公司里有不少职员都是其他公司的千金大小姐,因为荒年纪轻轻就当上了董事长的缘故,所以用脚趾头想想都知道这些千金来是为了什么的。

所以他从来都没说过自己有恋人什么的,除了他的秘书(男),整个公司上下没人知道。

【荒君?】

【公司的会议还没结束么?】

【等结束了如果可以的话,能不能帮我去买些洗发水?】

【刚发现家里的洗发水不够了。】

【如果店关了的话就算了,明天我自己去。】

见另一边的人迟迟没有回应,你放下手机准备去睡觉了。

“桌上的这些菜先放这里吧。等荒回来了应该会吃的……”

(说起来,今天是520啊。就算是这样还是这么忙吗……

不过明天是星期天,他也终于可以休息了呢,太好了。)

你打了个哈欠,脱下鞋子睡意都没有换就睡下去了。

【知道了。】

这是在你睡着后,荒才给你发的。

第二天早上,你醒来后习惯性的把手伸向右边床头柜准备带上眼镜。却只摸到了一团毛。

“嗯……?”

你不得已的睁开了一点眼睛,映入眼帘的是荒熟睡的面孔……

(荒,回来了啊……)

然后你睡了过去……

再醒来已经是下午两点半了,醒来的原因是听见了荒在喊你。

“醒了?”

正在换着睡衣的荒,接着穿衣镜反射出的画面看向了坐起来的你。

“今天是星期天,如果今天没有什么特殊情况,我应该可以陪着你。”

“嗯。”

你下床,走向卫生间。

“不过连衣服都没有换就去睡了,你也真是可以啊。”

“谁让你回来那么晚的?”

“怪我咯?”

“对啊,就怪你。”

“好吧。那我今天就一直陪着你了,怎么怪我都可以。”

“那还差不多~”

说着,荒从后面抱住了挤牙膏的你。(很破坏气氛啊莫名的23333)

“不过昨天520,你们公司居然不能放半天假么?”

“没办法,那几个大小姐太麻烦了。”

“就是那些个其他公司董事长们的女儿?”

“没错。原本以为她们有点本事,结果个个都是绣花枕头……!”

说到这里,荒拿着面包的手稍微握紧了。

“面包在哭哦,手不要握着么紧啊。”

“哦。”

荒手上的力道稍微轻了些

“反正,每次如果公司出了什么问题,基本上都是因为她们……要不是因为她们父亲都是合作伙伴的话。我早就让她们滚了。”

“#&%@~+&#》”

“嘴里塞满食物的时候不要说话!说过多少遍了你怎么都不听啊……来,喝口牛奶赶快咽下去。”

荒把手里的牛奶递到了你的面前。

“嘛嘛,反正也只有在家里才这样没关系啦~”

“不过啊,既然你看她们那么不顺眼又不能辞退她们……要不让我去你们公司?”

“哈……?”

“别看我这样,我还是有些工作能力的哦。所以啊…”

“不可以。”

“如果你去我们公司的话,说不准我们是恋人这件事会暴露啊。我之所以不公开关系你也是知道原因的吧?那些虎视眈眈的别公司……”

这时候,荒的手机响了。是秘书先生打来的。

(啊,荒先生……)

“是我,怎么了?”

(就是,关于昨天会议上说的那件事。那几位小姐……)

“啧。又是她们么……”

(是的…所以荒先生,您能不能来下公司……)

“这个……”

听到这里,你的表情有些失落。

“那得问下XX的意见了。”

荒似乎是看出了你的心思。拒绝了秘书先生的请求。

(这样啊,我知道了。那我到时候会找理由为您开脱的。)

“嗯,知道了。”

说着,荒挂断了电话。

“这样好么?”

“什么?”

“不去公司什么的。真的好么?”

“没关系,反正是那群女人自己惹的祸。而且……”

荒停顿了一下,宠溺的对你笑了笑。

“我不是说过,今天要一直陪着你么?”

————————————————————

本来只是想把荒的这篇单独发出来,结果发现其他的也写的蛮长的(。

感觉还是有ooc什么的……

520=521=我爱你

评论
热度(38)
© 淸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