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的荒受派
近期沉迷JOJO
Q:1793637868
 

【奥拉】无冕:多厉害的黑科技也别拿我当小白鼠啊!

#双奥拉:奥拉子♀和奥拉♂#

#对奥拉星没兴趣的请走开吧#

————————————————————

“哎,奥拉子,听说最近贝鲁特博士最近研发了一种隐形的椅子。”

“他不是搞亚比研究的么,怎么忽然变成发明家了?”

奥拉子关闭公告栏,但是并没有看向奥拉

“这不是重点,重点在于博士虽然造好了,但是还没有找人试过……”

“你敢让我去试你的下场就和那边那个东皇一样”

依旧没有回头,而是抬起手臂指向旁边的太极合殿

看着殿内被奥拉子一拳抡倒的某位东皇太一,奥拉擦了擦冷汗。

我怎么敢呢啊不对我也没想过让她去啊我在害怕什么啊!?

忽然想到这一点的奥拉吐槽道

“我也没打算让你去啊,我的意思是找个快传奇的亚比去,如果可以还能顺便帮ta把传奇后的造型定下来。”

“那要找谁呢,露龙已经确定是用当初超进化的模样来传奇了…要不找拜伦?”

“拜伦在剧情的时候被归零者做掉了。”

“扎心了老铁。”


“说起来,我倒是有个不错的人选……”

“你有还不早点说。”只见奥拉子举起拳头准备抡向奥拉的脑袋

“停停停!等我说完你再打不行么!?”

“……”虽然停下了,但是手臂还没有放下

“我听说吧,潜他到时候传奇了还是得坐着,但是到现在都没有找到一把符合他的审美的椅子……”

“所以你就准备把那个隐形的而且还没有被试过的椅子给他是么?”

“不要拆穿我嘛~反正这也可以算是他当初把咱骗得那么惨的报应啦。”

“听上去的确不错。”觉得奥拉的主意不错的奥拉子,笑了笑后挥下了刚才停留在半空中的拳头

“不是说不错嘛干嘛还打我!?”分明是故意的啊!

“刚才不是你说听完了再打你也行的么?”没办法谁让你自找的,惹了我这个流氓


虽然奥拉的主意很好,但是真的想实行还是有点困难的,毕竟潜现在身在敌营,若真想找他出来可不是那么容易的。

“打电话?”

“不行,现在的潜先生化身为了黑王子身边那个叫雷帝神的,如果贸然打电话过去他的身份可能会因此暴露。”

果然还是奥拉子比较明白情况一些,打电话这样轻率的行为一下子就被她否定了

“那还能怎么办啊?我只能想到打电话了。”

“所以说你傻你还不信啊。”

“啥?”

“人家潜先生……”

“没必要一定要喊潜先生的吧?”

“哦。”

“那死玩意儿既然被称为无冕之王,应该也是会个分身什么的吧?”虽然我没见过,但是直觉告诉我他可以

“你这称呼转变的……算了。”奥拉忽然感到无力吐槽

“分身什么的我也不是很确定啦,不过应该是会有的……吧?”

奥拉一脸恍然大悟的样子,表示赞同。但是又好像想到了什么思索着

“不过啊…我们该用什么方法通知他啊?”

最怕空气忽然凝固。


“刚才好像听见有人在叫我?”尴尬之余,好像有什么奇怪的东西乱入了

“啊对…刚才是在讨论关于潜你……!!!???”

奥拉和奥拉子震惊地看着眼前突然出现的潜 

“哟~怎么啦,看见我那么高兴嘛?”

“为…为什么潜你会出现在这里啊?!黑王子那不要紧嘛真的?”

“啊,那里啊。没关系,我用棋子变的分身变成雷帝神的样子留在那里了。”

“还有这种操作?”率先缓过神的奥拉子感叹道

“对。就是有这种操作。”

“哎?话说是你们在叫我吧?叫我干嘛?”潜笑了笑,似乎并不知道自己接下来会很惨的样子

潜似乎没听见我们刚才的对话。奥拉子往旁边的奥拉靠了靠,几乎是用着牙齿挤出句子的告诉奥拉

似乎是的啊,那么直接把潜带过去么?奥拉也学着奥拉子的样子进行着回答

不行,得先试着客套几句。说完,奥拉子向奥拉投去了一个“快上”的眼神

得到了奥拉子的回答,奥拉便上前与潜交谈

“潜呐,听说你快要传奇进化了是么?”

“嗯,好像是听说有这么一回事……”

趁着奥拉正分散着潜的注意力,奥拉子拿出电话打给了贝鲁特博士……

“椅子送来了哟,那么你是想试试么?”帮忙贝鲁特博士运送隐形椅子的魔焰吉拉打趣地问道

“不是啦,我是想让我…一个朋友来试试的,对朋友……到时候我会自己亲自送回去的,不过还是谢了吉拉。下下周就是你的传奇了也要加油啊!”

“多谢啦,我会加油的。那么再见咯!”


因为椅子是隐形的,所以奥拉子必须一直抓着椅子的靠背。等靠近了刚才到现在都聊得很嗨的潜和奥拉后,奥拉眼急手快把潜甩向椅子

潜:???

被甩到椅子上的潜,没有想到自己也会被忽然套路

然后,奥拉和奥拉子就看见:坐到了那隐形椅子上的潜,形态先是变成了完全体时的样子,然后又变成了他们两个在公告上看见的传奇的潜的模样


某个贝鲁特博士:我怎么不记得我这椅子还有进化的功效啊?

————————————————————

 @絺章绘句 侬,奥拉星的黑科技。

其实不是很清楚潜的性格,差不多就这样吧……

双奥拉什么的,奥拉子算是比较大佬的那种帅气型,奥拉则是尽量还原了剧情里的那个二五仔的性格……


评论(8)
热度(10)
© 淸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