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的荒受派
近期沉迷JOJO
Q:1793637868
 

【男神x你】您违反了校规第XX条

#校园paro#

#挑染大佬无敌#

#挑染大佬真棒#

#赞美挑染大佬#

#挑染大佬——兰陵王#

————————————————————

兰陵王从来没有想到过,自己会在学校走廊被风纪委员拦住,而且对方还是女生。

“兰陵王同学,根据校规,您触犯了第35条不准染发以及第50不准留长发的规矩。还有,在学校不允许戴口罩。”说着,你推了推你的黑框眼镜。

兰陵王表示很无奈,明明自己连校门口那个自己都违反校规的家伙(狄仁杰)的法眼都躲过了,却在走廊这里被其他风纪的人给逮住了。

“同学,我这是天生的……”试图用狄仁杰的理由糊弄过去

“谁信啊!”

“那你为什么会相信狄仁杰的理由啊,这不是一样的吗!?”

“怀…会长怎么可能和你一样啊!他自己就是风纪委员所以不可能是染了的!哪里像你啊!天天就知道和一群狐朋狗友在那里逃课!”

虽然知道狄仁杰是染了的,但你没有承认。毕竟要是让他知道了自己就惨了……

“哦?这不是老陵吗?走走走,小卖部走起,李白他们还等着呐!”

这时,你的身后传来了一个人的声音。是韩信,兰陵王的狐朋狗友之一……

“韩信同学!!您的头发太长了!严重违反校规第50条!请您赶快剪掉!”

看见了韩信,你便把兰陵王凉在了一旁,猛地揪住韩信高马尾的尾端。

 “唉疼疼疼!同学你别揪这么大力啊!还有兰陵王跑了你不去追真的可以!?”

“去TMD兰陵王吧!!你这头发我早就想剪了,来人,把我的四十米剪刀拿来!”

不知从什么地方,李元芳拿着一把大剪刀走了过来。

“唉等等,冷静啊同学!冲动是魔鬼!魔鬼!!!!!”

那天,根据实地采访,三年二班李白同学表示:昨天让老韩去找老陵,结果老陵来了,老韩没有回来。问老陵,他只是摇了摇头。

第二天,韩信顶着极其糟糕的短发来到学校。(想象一下班主任的剪发技术)

 历史总是惊人地相似,兰陵王又在昨天的走廊被你拦住了。

这次你的手上拿着那把大剪刀,很明显今天没有不会再让兰陵王跑了。

“兰陵王同学,痛快点吧。是让我帮你剪,还是你自己剪?”

“不管挑染了?”

“你的发色配着挑染基本看不出来,所以主要的还是长发。快,我来还是你自己了断。”

“……”

兰陵王:盯———————

“……?干,干嘛?我脸上有什么吗?”

被这样盯着,你总觉得有些不自在。

“为什么,总觉得你不像风纪委员,反而像个不良?”

接着,兰陵王就见眼前的女生突然脸红了起来,说话也有些语无伦次。

“胡,胡说什么啊你!你才像不良呐!……啊啊啊啊真的是!想当个好学生真TMD难啊啊啊啊!!!!”

说到后面你也烦了,就直接不管了。

没错,你以前是个不良,后来在自己青梅竹马的好友——也就是狄仁杰的帮助下,稍微让自己变得像个好学生的样子。只是今天似乎暴露了。

“……”兰陵王:我仿佛遇上了一个假的风纪委员。

因为你暴走了,所以又把兰陵王凉在了一旁,走了。

又是第二天,今天你并没有再在走廊拦下兰陵王,而是直接在中午的时候去小卖部找他。

“……今天又怎么了?直接来这里抓我。”

“没什么,只是有些事找你,过来。”

走到一个角落,你停了下来,从口袋里掏出一盒豆奶,喝了起来。

“昨天你也听到了,我以前是不良,请不要说出去。”

“为什么?”

“什么为什么?要是让别人知道这件事,不还得笑话死我?”

“有那么可怕?”

“当然啊,平日里认真的风纪委员同学其实是不良少女,绝对会被笑话死的!”

顿了一下“所以啊,关于你违反校规这件事我不追究了。反正也是半斤八两的人,没必要这么纠结。”

“这就成朋友了?”

“是啊,难道还要去桃园结义一下?”

“那你得去找刘备。”

————————————————————

不知为什么写了好多啊,话说韩信什么的心疼他一秒吧(。

评论(2)
热度(36)
© 淸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