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的荒受派
近期沉迷JOJO
Q:1793637868
 

【男神x你】竹声

#万年竹的#

#大概,也会有些ooc#

————————————————————

“啊啦啊啦,还要跑么?”

“已经无路可逃了吧,你。”

“那么,乖乖束手就擒吧!”

说着,抛出了手中的符纸。

符纸引发的爆炸发出了许多烟雾。

乘着烟雾还未散开,一个黑影窜了出去。

待烟雾散去,看向了刚才的地方。

“跑了?”

“啧,真会跑……”

“还不是因为你要用有烟雾的爆炸符,跑了吧。”

“唉……虽然我用烟雾型是我的错误,但是荒你刚才就在那里看着。也是荒你的不对吧?”

“……”


是这么一会事。由于近期没有人搞事情,导致你百万无聊。所以最近你在外面接了一些(会给报酬的)的任务。

刚才那个就是其中一个,因为一个大户人家的千金最近发现自己的宠物狗好像有什么病,但是去找医生却查不出是什么病。所以来找你这个在平安京还算有名的阴阳师小姐。

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那位千金的宠物狗被一只小鬼附身了,你正要除灵的时候,那只小鬼突然控制了狗的身体逃走了。

所以,你现在正在和荒一起追。


“往哪里跑了呢……荒你看见了么?

“似乎是东边。”

“东边啊。东边那里好像有一片竹林来着,那小鬼应该会跑到那里面去吧?”

“如果真是那样,到时候不利的会是我们。”

“也是。毕竟竹子是可以隐藏妖怪的妖力的,那种妖力不强的小妖怪最喜欢待在竹林里。而且那片竹林特别茂密,每棵竹子之间靠的很近。如果茫然进入,可是会迷路的哦?”

“我们两个走在一起的话大概是不用担心偷袭的,但如果不小心走散了的话……要做好准备呢,荒。”

“哼。原来你也会怕偷袭么。每天晚上是谁小心翼翼的闯进我的房间的啊!”

“我那可不是偷袭哦~因为我要看看你每天晚上睡相好不好呀!”

“我又不是小孩子!”

“但在我眼里你就是小孩子啊~”

“实际年龄我比你大好吧!”

“这就炸毛了?果然荒是小孩子啊~小·孩·子~”


在这欢声笑语打打闹闹(?)中,你和荒走进了那片竹林。

“说着说着就来到这里了呢……”

“嗯。”

“呵呵……”

“……?怎么了?”

“我忽然想起了一个关于竹子的传说。”

“荒你,应该听说过万年竹的传说吧。”

“那个啊,当然。”

“传闻中,如果能找到万年竹就会得到极大的幸福。但是似乎从来没有人遇见过,所以被称为传说啊。”

“怎么,你也想找啊。”

“不是啦,我觉得现在的生活还好嘛。虽然能找到也不错啦,谁不想找到万年竹呢?毕竟人类的天性就有一种贪婪啊……”

“不然那些村民也不会把你拿去献祭海神吧,呐?”

“……”

忽然被你说中了痛处,荒便没有再说话。


这时,那只逃跑的小鬼的身影出现在了你们的前面,看上去是迷路了。

“找到了!等等!”

你看见了那只小鬼,便激动的追了上去。完全忘了刚才你自己说的不能走散什么的……

“喂,等一下!”

但是等荒也要追上去的时候,你已经跑远了。


“呼呼…终于抓到你了,赶紧和我回去吧!”

被你抓住的小鬼不停的挣扎,想要再次逃跑。但无奈你是筋力EX用阴阳术束缚住了它,所以再怎么挣扎也是无用功……

“终于抓住它了,好了回去交差吧荒……荒?”

接着你就发现自己和荒走散了。不,准确来说应该是你迷路了而且找不到荒了……

(喂喂搞什么啊逗我玩啊,刚和荒说不要走散结果我居然秒打我的脸啊……)

“这就糟糕了呢……希望荒可以先找到出口啊……”

就在这时,你听见了什么声音……

“♪~”

是笛子的声音

“笛子?大天狗在这里?”

你寻找着声音的源头,走着走着,便看见一间屋子。

屋子前面的有一个小亭子,里面坐着一个男人。

(是他在吹笛子么?)

想着,你走向了亭子

你原本想问那个男人出口在哪里,但是看这个既然会在这里应该也是迷路了。而且……

(真是美妙的的笛声啊……)

等一曲结束,那个男人看向了你。

“你……”

“啊,打扰您了么?如果是的话我就走了……”

“没有,你可以坐在那里。”

说着,男人指了指靠近他的一个座位。

你听从他的话,坐了下去。

“为什么你会在这里?”

男人把竹笛放在他的旁边,注视着你问道

“我…那什么,迷路了。”

男人的表情没有什么变化,只是简单的回了个“嗯”

超尴尬。

“你,为什么会在这里?”

为了避免尴尬,你也问了他一个问题。

男人看向那间屋子,“这里是我住的地方。”

(我的妈这人好奇怪啊住在竹林里)

你在心里这样吐槽道

“那么,你应该知道这竹林的出口在哪里吧?”

“嗯。”

又是一个简单的“嗯”,不过这次男人指了指一条路。

“那里么?谢谢!”

你道了谢,便离开了。


“看来不是为了寻找我——万年竹而来的。”

“可是,我的妖术对她居然没有用……”

“不过没有打扰我,还算凑合吧。”


“你终于出来了,我还以为你饿死在里面了。”

早早走出竹林的荒看见你,虽然嘴上嘲讽着,但还是赶紧上前查看你有没有受伤。

“我好好的啦不用担心的~你看,狗狗也找到了。”

“啊对了,荒你是不知道刚才我啊看见了奇怪的人哦……”

————————————————————

我是谁,我在哪,我在干嘛。

不是特别熟悉万年竹,所以赶紧特别ooc什么的……

感觉荒的出场率比万年竹高什么的……

评论
热度(38)
© 淸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