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的荒受派
近期沉迷JOJO
Q:1793637868
 

【男神x你】愿天堂没有小孩子—by荒

#杀手荒x幼女你(没看错)#

#稍日常向小甜饼#

————————————————————

“荒~”

【怎么了?】

“今天回来能不能快点,荒川叔叔去参加金鱼酱的家长会了。很晚才回来……”

【冰箱里不是有生鱼片么。】

电话另一头的荒皱了皱眉

“你觉得金鱼酱会吃么。”

【……】

“你今天的任务不是和妖刀姐姐去参加一个宴会然后刺杀那里一个老板么?”

“顺便带些吃的回来嘛~”

【哈?】

荒看着已经被妖刀姬破坏的一塌糊涂的宴会场地,思考着要不要把地上那些鱼骨头带回去(你:可以试试。微笑.jpg)。但很快还是放弃了这个决定

“如果不行…那我就用你平日里用的那部手机订外卖好了。当然,我不保证最后你还会剩多少钱~”

【啧。知道了……】

“乖孩子乖孩子~”

荒挠了挠头发,心情有点烦躁。再加上那个任务目标不停的求饶声让荒更加不爽了,于是荒只是用冷漠的眼神瞥了他一眼便一枪就崩了目标的头……

“我回来了。”

“你回来了。”

进门后,荒没有想到坐在客厅等着的人是荒川。

“你不是去参加金鱼的家长会了么。”

“提前回来了。”

“那家伙呢。”

“等我做好饭她和小矮子已经睡着了……”

荒川瞄了一下荒手里装着楼下便利店的便当的塑料袋

“你似乎白挑了。”

尽管荒知道等他回到家,你和金鱼姬极有可能已经睡着了,但还是在楼下便利店稍微挑选了一会儿该给你们两个带什么吃的。

“我一定是蠢货才会用半小时的时间给她们两个挑晚饭。”

“嗯。”

“啧。”

【这一次的任务地点是在X斯尼啊……】

【今天刚好是周末,目标很有可能会混在人群里呈前辈不注意逃出去的。】

【所以真的不需要再排几个人一同前往么?前辈】

“没问题的,我一个可以解决。等需要的时候我会叫你的妖刀。”

说着荒挂掉了手机,走进X斯尼的售票处。

“那么这是先生您的票……以及,陪同的孩子也是需要买票的……”

听见售票小姐的后半句话,荒感到了一丝不妙。

低头一看,看见拿着奶昔嘬着的你。

“哟!真巧啊荒。没想到你还是个有童心的男人。”

“什么真巧啊!怎么哪里都你啊?话说今天不是星期一吗?你不应该去上学吗喂!!!”

看见你如此安然自若,以及糟糕的出现时间,就算是荒也不停的吐槽了

“荒你难道忘了?我可是因为在学校里搞了件大事情被迫停学了的啊~”

“那不是什么值得称赞的事吧。”

“唉是么?”

“难道不是吗!”

在某无人的屋顶,荒用着狙击枪寻找着目标。

“X斯尼那么多人,你真的找得到那个大叔吗?”

“只要仔细找还是找得到的。”

你坐在荒的身边,【吸溜吸溜】地嘬着奶昔

“你这一杯奶昔喝多久了?”

“剧情需要我不停地喝,所以这其实是第十杯了。”

“……当水喝啊。”

“大概吧……”

你耸了耸肩,继续嘬着

“求…求您了……!我不想死啊!”

“您…您要多少都可以……拜托让我活下来吧!”

跪在地上的目标不停的哭着求饶,凄厉的尖叫在小巷中一次次的传出来。

“……”

你无聊的在小巷口用手机刷空间,时不时左右环顾一下确定X斯尼其他的游客没有来到这里的。

“如果你早一点觉悟,说不准那家伙还可以稍微饶恕你一下……不过,很可惜就是了。所以,抱歉了。”

说着,荒扣下了手枪板机。

小巷中不再传出声音了

过了一会儿,荒出来了。不过原本穿在身上的外套不见了

“好了?”

你正想往里面看一看,但是被荒挡住了视线。

“小孩子不许看。”

“哦。”

我见他的眉头微微皱起,便没有顶嘴并转过身跑向了中心公园。

“呐?接下来去玩一会儿呗。”

“反正任务结束了不是吗?”

你想荒挥手示意他赶快过来

“平日里没来过么?”

“以前和母亲生活的时候从没来过。自从你收养我后我也一直没好意思说,反正今天刚好。”

“……”

回去之后

金鱼姬听说你和荒去了X斯尼,等你和他回到家后便一下子冲了过来

“啊啊啊为什么你们两个可以去X斯尼啊!我世界第一可爱的金鱼姬都没去过为什么你这傻大个可以去啊!XX你也是为什么不告诉我啊啊,”

————————————————————

嘛~大多都是特别短的小故事什么的……

评论(3)
热度(35)
© 淸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