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的荒受派
近期沉迷JOJO
Q:1793637868
 

最后一次说这件事

这么不要碧连的还真是头一次见,还是两个哈哈哈哈哈哈哈。。。。。。

呵呵。

今非:

我一直以为哪怕是老鼠也懂得躲进阴沟里给自己留些颜面,直到我见识了这两位的嘴脸。放断章取义的对话截图还偷偷摸摸打个我的TAG,是不是觉得自己特厉害特了不起?自认为抓住了我的痛点很得意是么?特别是这位顶着乐乐名字的智障,平白造谣污蔑我家姑娘们口出恶言,有证据么?我这里可是存着不少被抄袭者删除的评论,下面一张一张发给你看。

来,不是求着被打脸么,这就挂你们出来。

 @Coconut  @十年连冠张佳乐 

聊点记录全文我放在下面,无论我平时性情如何都不代表我没有脾气,三番五次混淆是非颠倒黑白,剽窃他人心血还要夹枪带棒口出恶言,我骂你天经地义。

我与抄袭方的完整私信截图:外链地址

抄袭方的融梗借梗证据:LFT文章地址

被抄袭方删除的部分评论截图:外链地址

(感谢小天使帮忙提供截图和打码)

有一点我需要澄清,从头到尾没谁侮辱您的父母,被害妄想得治一治,我的重点始终都在于什么样的家庭能养出您这种傻逼。聊天记录里从我口中说出去的话我一个字都不会收回,听好,我现在再给你重复一遍:你的确就是个傻逼,给脸不要脸的垃圾。


真认为自己没错何必心虚删掉我家姑娘们给你留的三百多条评论?洗地之前回答我几个问题:

军旅题材都一个样?别圈不谈,全职圈里军旅AU不少吧,1w字左右的短篇连环撞梗成这样,你给我再找一篇出来?且你已经承认事先看过我的作品,还有脸这么理直气壮?

文字描写没有雷同?你自己回去审阅你前期作品的语言风格,再跟这篇剽窃作对比一下,脸疼不疼?


不知道我暂退圈前因后果的姑娘们,现在希望你们可以理解我的决定。

跟这种不配为人的垃圾写相同题材的作品,我感到恶心。


附送彩蛋,这二位昨天开着小号来到我发布的调色盘的评论里,发表了如下言论:




最后谢谢在评论和私信里安慰鼓励我的你们。每一条我都认真看过了,真的非常感谢,没有你们给我的力量,我不知道怎么才能撑下去。

我会尽快调整状态,然后回来。



评论
热度(73)
© 淸銘 | Powered by LOFTER